2017  5/20 今天是個好日子

是我們的婚禮昨天還在下一整天的雨
嚇死我了!因為我們今天要舉行的是海邊戶外婚禮啊~
還好一大早起來真不可思議天氣完全好轉了
(之前一個禮拜連續都在下大雨)
真的是謝謝媽祖阿姨保佑
一大早來就準備場地的佈置
跟舞台設備的架設(因為小弟我也是個樂手)
對音樂這方面很要求的
所以該有的該要的我都不會省
所有設備都親自校調
所有設備就緒後開始有工作人員進入
專業的攝影團隊(陳炯攝影工作室)
這一次出的設備等級到70萬的攝影器材
天氣越來越好有點涼涼的不會太熱
加上有海風的吹來
真舒服
大家就緒溝通後開始各忙各的
樂手們也開始陸續進場
我這次找的樂手是非常有名的國外爵士藍調樂團
Wild Alibis
 
Lanny,     吉他
Greg,       貝斯
Charles,  小號
Daz。      爵士鼓
 
開始排演晚上的節目
為的就是要有一個完美的演出
 
 
接著來賓開始慢慢的進場了
感謝從各地來的朋友親友們
 
 
天色開始漸漸的黃昏了
等夕陽出來就要開始證婚了
美麗的新娘出現啦
證婚儀式正式開始
 
 
證婚結束後要開始晚宴啦
夕陽火燒雲開始出現
真是美的雞皮疙瘩都長出來5公分了
所有賓客跟工作人員開始就位
因為小弟我要出場了啊~
新娘也要同步進場啦
用alto出場吹奏
Whitney Houston1994年出的專輯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攝影師也很厲害的幫我順便做音控
 
開始拍攝紀錄影片
 
專業的攝影師 小蘇,阿璋
還有華納婚紗專業的新秘儀慧老師
看看背後的火燒雲
美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開始大家愉快的用餐
場地還很特別的幫我們準備了整隻烤豬
當日特地從南投北上布農族烤豬
 
 
還有台啤現壓生啤酒
西式小點 雞尾酒
 
 
非常用心的場地
天色漸暗晚會活動也要開始了
準備要上台演奏
新娘也要上台演唱
 
 
為了這次活動我們準備了很久很久
營造的像演唱會一樣還特別訂製了螢光棒
還在錄音室練習了很久
 
 
到了尾聲了交接捧花給好朋友
 
 
最後終於圓滿結束
 
感謝大家
感謝三芝幸福灣莊園場地的老闆老闆娘
這麼用心的幫我們準備了
一場獨一無二的婚禮
 
三芝幸福灣莊園 FB連結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南勢崗2之8號
聯絡電話:0911106600劉先生
               
                歡迎預約參觀詳談
 
 
陳炯影像攝影
活動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